您当前的位置:河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河间 >> 城市建设

河间市“三化一体”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http://cz.hebei.com.cn/hejian/ 2014-06-06 11:50 河间新闻网

  一、环境园林化。以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为目标,突出“水”和“绿”主题,完成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化、齐会大街水系绿化、曙光路绿化带及街边绿地改造等9项绿化工程,累计改造、新增绿地面积102万平方米。

  二、清洁保姆化。进一步健全工作环节,提高运行效率,形成了清扫、清运、监督、考核的运行机制。保洁时间进一步增长,实现了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率达到了80%,全年累计清理生活垃圾60000余吨和3800余吨无主积存垃圾、建筑垃圾。

  三、执法人性化。在依法行政的基础上,融入“感情因素”,提高和谐执法水平。通过耐心说服教育依法取缔重点路段的流动摊点1000余处,清理店外经营387余起。积极参与“阳光咨询投诉”活动,当场接受咨询投诉18起,全部当场给予答复。

 

关键词:沧州|河间

稿源:河间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