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重点项目

临港开发区全力推进西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日前,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供热中心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备用锅炉及背压机组设备基础建设基本完工,设备安装招标工作正在进行,预计下个月开始进行设备安装。项目负责人表示,力争9月初实现西区的集中供热。

  据悉,西区集中供热中心工程是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重点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实现西区集中供热,关停大批中小容量的分散供热锅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也是实现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的必然要求。据估算,集中供热的热源由较大容量热电联产机组提供,同比分散的中小锅炉可节约能源30%以上,减少二氧化硫排放90%以上,减少烟尘排放50%以上,会大大改善开发区大气环境质量。
由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开发区专门成立了西区集中供热中心督导小组,主要负责对西区集中供热中心工程定期调度,对项目建设的重要问题进行决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力保障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关键词:沧州|供热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