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重点项目

临港开发区产业规划馆落成迎宾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近日,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规划馆开馆迎宾,临港开发区干部职工及区内企业代表提前一睹展览馆风采。

  临港开发区产业规划馆位于循环经济促进中心一楼西侧,布展面积400余平方米,共有序厅、历程篇、成就篇、规划篇、展望未来五个展区,分别以“聚焦沧州、临港掠影”,“扬帆起航、渐行梦想”,“临港新梦、共筑华章”,“梦想如歌、共绘蓝图”,“跨越时代、畅想未来”为主题,通过运用先进的展示技术,新颖的展示理念,宽泛的展示内容,演绎了开发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微缩了开发区的地理、生态和人文。

  180余平方米的规划沙盘是整个展区的一大亮点,全景展示了临港开发区及周边主要区域的详细规划布局,大屏幕上播放的宣传片和下方的沙盘实现了联合互动展示,美好的发展前景振奋人心。3D影院是展馆为参观者们准备的又一场视听盛宴,戴上3D眼镜,身临其境感受临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激发人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临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产业规划馆代表着国家级开发区的创新理念,汇聚了临港开发区人的智慧,充分发挥了其对外宣传的“金名片”和展示形象的“会客厅”作用,全方位展示临港开发区的机遇优势、突出的发展成果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让更多客商了解、投资、建设临港开发区,为推动临港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关键词:沧州|开发区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