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医疗教育

南大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大港产业园区为群众办实事上定位,在谋发展上发力,在见实效上定力。根据年初确定的“双六三十”工程,各施工现场上,一台台挖掘机正挥舞着长长的铁臂不停地工作着,大吊车正卯足了劲儿地吊起沉重的管道、石板等材料,运石车、装卸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干得热火朝天,整个南大港仿佛就是一片沸腾的工地。

  据了解,南大港产业园区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做好“教育”先行活动,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抓好“落实”,就是要为老百姓办实实在在的事、办好事、办大事。基于这一点,南大港产业园区以“项目强区、生态立区”为工作目标,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进行“道路、水系、绿化”三大工程,着力改善全区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努力建设宜居生态之城,实现南大港的绿色崛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南大港投资7000多万元进行城区绿化和湿地绿化工程。目前春季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投资5000多万元的城区绿化面积达1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东环路、西环路、南环路等环城绿化工程。其中,东环路绿化长5000米,两侧各10米宽绿化带;西环路绿化长1800米,两侧各13米绿化带;南环路绿化长2100米,两侧各13米绿化带。湿地绿化工程投资2000万元,主要包括湿地观光路两侧绿化及观鸟台、放鹤广场、客服中心等景观绿化工程。

  完善路网结构,拓展城区外延空间,全面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南大港今年投资2500万元建设城区道路,继续构建城市交通网络。南大港城区修建道路主要包括:小辛庄、邓家庄北侧道路、御墅龙湾小区南侧道路、盛源东街道路和南大港二幼南侧道路。目前,御墅龙湾小区南侧道路已经完工,其余道路正在修建,预计6月份全部通车。

  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城市环境承载能力,营造碧水蓝天的宜居环境。今年,南大港投资1000万元建设环城景观水系,沿城区西环路、南外环路和东环路打造一条全长7公里、宽25米的环城水系,目前工程正在紧张进行。 为加强对大气污染和生活环境的治理,根据上级的部署和群众的愿望,南大港集全区之力,加大对非法涉油企业的清理整顿力度。到目前为止,共拆除非法涉油企业21家,限期整改19家,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沧州|南大港|教育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