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渤海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渤海新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黄骅市今年城区春季绿化工程投资1.8亿元

http://cz.hebei.com.cn/bhxq/ 2014-06-06 11:50 渤海新区新闻网

  3月26日,黄骅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黄骅大地再添新绿。

  据悉,今年城区春季绿化工程主要包括神华大街南伸绿化工程、滨河大道绿化工程,幸福大街绿化工程、森林公园建设、南海公园建设、政府广场提档升级、华兴街行道树种植、学院路隔离带行道树种植等绿化工程、计划投资1.8亿元。在道路绿化方面,目前神华大街南伸绿化工程已完成全部种植土回填13万余方,铺设完毕所有绿化给水管道3000多米,种植各种乔木共计6千余株。滨河大道绿化工程正在进行种植土回填工作,已回填土方8万余方,正在进行起伏地形的整理。在公园建设方面,目前南海公园湖区开挖工作已全面完成,整个驳岸处理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森林公园共种植榆树6000余株,16cm法桐24株,春季浇水20余万株,目前正在进行灰土、挖边沟及地形整理工作。

关键词:沧州|黄骅|绿化

稿源:渤海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