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教育新闻

沧州就业创业青年18日起可报名接受免费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高城乡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满足广大青年成长成才需要,(沧州)团市委与市人社局即日起启动我市首期“适岗育才”培养计划,主要面向“两后生”(即初、高中毕业没能继续升学的贫困家庭中的富余劳动力)、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人员、复退军人、城乡未就业人员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等,有意向者可报名接受免费培训。

  据悉,本次“适岗育才”培养计划将按照联系企业所需用人岗位,有针对性地进行岗前技能培训,并颁发相应的培训资格证书。培训计划招收营业员60人,限女性,就业单位为信誉楼商厦和华北商厦;电焊工40人,限男性,就业单位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数控车床40人,限男性,就业单位为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

  参加免费技能培训的学员将采取全日制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周期为1个月,培训期间学费及住宿费全免,学习地点位于沧州技师学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东)。

  团市委还将建立我市“适岗育才”培养计划人员信息库,对各地推荐人员一并纳入信息库中,并针对首期所需人员招募条件进行择优选取,本期未被选取的人员优先参加下一期培训及上岗。

  有意参加培训的青年可以发送电子邮件cz54gn@163.com报名,也可以拨打团市委电话0317-2077706报名,或者到所在县(市、区)团委报名。(记者代苗苗)

关键词:沧州,就业,创业,免费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