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财经新闻

交行沧州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近六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行河北沧州分行运用“供应链融资系统”,将银行授信业务与企业对接,获取供应链信息,为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批量化的电子化融资服务。该行还专门设计小微企业贷款的调查报告模板和信贷调查表,使小企业贷款申报模板化,加快小企业审查审批速度。同时,该行参与各级政府搭建的银企对接平台,了解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需求,推广“展业通”品牌贷,提高对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能力。此外,该行将“展业通”小企业融资产品与政府奖励、贴息及风险补偿等优惠政策挂钩,利用政府行政资源优势,有效降低了融资风险。

  截至10月末,交行沧州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5.38亿元,较年初增加2.01亿元,增速达到了59.66%,高于全部贷款增速20.24个百分点。

关键词:沧州,交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