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青县一团伙为盗狗不惜投毒 驾车逃至天津被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青县公安局清州刑警队接到清州镇村民张某报案,称有一名陌生男子用药毒死其家养的狗并实施盗窃,张某发现后制止,犯罪嫌疑人发现张某后开车逃窜。

  刑警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夏利车,民警们立即在县城内及出入县城的道路街区采取固定卡点、便衣秘密蹲守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布控。

  随后,民警流动巡逻时在青县西环发现作案车辆,该车形迹可疑、车速异常并有一辆红色夏利牌汽车同行,经秘密跟踪发现,该红色夏利车内有两男一女,民警遂将这一情况通知其他蹲守人员并上报,经研究,两车内成员可能系一盗狗团伙,遂加大警力分四组进行对其秘密跟踪。民警跟踪两辆夏利车至青县与大城县交接地界时,两车停下将红色夏利车后备箱上偷来的狗倒运到白色夏利车上。民警见此情况下车表明身份预对其盘查询问,犯罪嫌疑人则纷纷驾车逃窜,民警们追至天津市静海县将驾驶白色夏利车的犯罪嫌疑人制服,红色夏利车逃跑。共查获15只狗,其中12只死亡、3只存活。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李某对其伙同王某等三人盗窃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二人已被刑警中队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青县,投毒,盗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