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青县警方开展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打好打击“两抢一盗”犯罪攻坚战,沧州市青县公安局把深入宣传发动群众作为严打整治的重要任务和措施,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投入严打整治行动。日前,青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打击“两抢一盗”犯罪宣传活动。

   

  在青县信誉楼商场、华联购物广场、南海公园等繁华地段,该局民警们通过展示展板、现场咨询、散发传单、发放手册等方式,详细介绍了近期在开展打团伙、打系列、打流窜等行动中取得的战果,并针对各类犯罪行为介绍了防范措施。在活动中,民警表示对于提供重大案件线索、抓获扭送现行犯罪嫌疑人或协助抓获重大案犯的群众,县局将大力表彰并及时兑现奖金。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0幅,悬挂横幅5条,设立宣传咨询点3处,为群众解答问题24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严打整治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当前影响社会秩序的各类犯罪形式有了清醒的认识,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严打的积极性,彰显了青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决心。

关键词:青县,犯罪宣传,两抢一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