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交管部门对工程运输车统一“号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2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1月26日起至12月31日,沧州交管部门将对全市工程运输车进行统一检查。

  据悉,交管部门将联合城管等部门监督施工单位和运输企业重点查处报废车、拼装车、套牌车、无牌车和非法改装、加长、加高、加宽栏板,车辆逾期未检验,车身反光标识不达标以及其它车辆安全隐患等问题,对记满12分、驾驶证暂扣期间的驾驶人坚决停驶。

  此外,对查获的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及时通报运输企业,抄报工程运输车资质管理、市场准入许可部门,凡工程运输车发生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道路交通事故以及存在故意遮挡或者污损号牌、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超速50%以上、超载运输、不按规定装载、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等同一违法行为被查处两次以上的,由有关部门收回该车的建筑渣土运输许可;对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以上责任,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以及有超速50%以上,或者12个月内有3次以上超速行驶违法记录的驾驶人,依法处罚并通报运输企业解除聘用。

关键词:沧州,交管部门,运输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